作死点开了699,被TV组气的吐血三升!鸣人怎么可能在佐助还在监狱的时候笑的这么开心?!excuse me?还那么开心地去吃拉面?就像一位太太说的,这集就只有开头和结尾能看了…这集的鸣人一定是替身,一定是…
看到有太太被气的出坑了,真的很难过。
这都是TV的恶意,满满的恶意!
其实想想,两人这么走来真的不容易,讲真就这样结局了也许更好,鸣人在村里当火影,佐助在外游历,鸣人成为佐助的归宿,时不时回来看看鸣人,等鸣人卸任了,两人一起旅行…这样真的很美好,真的…
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鸣人和雏田,佐助和小樱,鸣人当火影,佐助帮鸣人,看似很团圆的,不过我觉得不该是这样的…虽说不能完全怪木叶,但是面对层级屠戮了自己全族的木叶,我不认为佐助能完全放弃仇恨待在村子里,这样的话,他的骄傲真的就荡然无存了,宇智波佐助不是这样的,再长久的时间都不会的磨去他的骄傲,他是一只鹰,没有什么能囚禁他的自由,他的归宿从来不是木叶,而是鸣人,而且我也不认为,鸣人在经历了这些以后还会一直要求佐助待在木叶,他也是能理解佐助内心痛苦的人,比起让他待在这个充满悲伤回忆的地方,还不如放他走,在做完自己该做的事以后,陪他一起看清这个世界,而不是什么一个人的赎罪之旅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发文就是吐槽,太过分了…
其实就想抒发一下自己对结局的看法吧
毕竟爱了这么多年
对这两个少年
真的很心疼
不奢求他们最后在一起
但求他们还是他们
还是相互理解
互为唯一的两人
而不是被责任,时间给弄的面目全非
就让火影完结在698吧
这样我还能给自己留点念想
后面的真心不忍心看了
漫画也是,TV也是
明明是两个最了解彼此的人
这样都不能在一起
这样都被强行官配
不能理解
这也是我一直不看the last的原因吧
只为自己的那一点执念…

评论(1)

© -小思蓉- | Powered by LOFTER